竞技风暴

世界杯郭焱大胜鲍罗斯进四强 福原爱反超淘汰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 2005“恒大”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今天在广州军区体育馆开始了淘汰赛,在晚上进行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郭焱在与克罗地亚猛将鲍罗斯交锋中,以4-1的比分把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的鲍罗斯扫地出门,为中国队会师决赛保留了希望;她将在半决赛迎战福原爱。而张怡宁的对手则将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

  克罗地亚猛将鲍罗斯是位力量型的选手,她在与郭跃的交手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比赛开始后,郭焱利用鲍罗斯进入状态较慢的机会,以11-7、11-6连胜两局。连输两局的鲍罗斯在第三局比赛中仍然没有起色,比分始终被郭焱压住,当比分打到8-4时,鲍罗斯稳住了阵脚,开始向郭焱反攻,她把比分一直追至10-8,无奈为时已晚,郭焱以11-8再胜一局。

  第四局起鲍罗斯恢复了常态,她连出“重拳”,打的郭焱透不过气来,比分被迅速拉开,郭焱在1-6落后时也缓过气来,逐渐把比分迫近,但被逼到悬崖边的鲍罗斯已经开上了“快车道”,根本刹不住车,她在后半段连连得分,以11-7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仍然是郭焱成为追赶者,她从2-7一直追到7-10,这是郭焱的潜能被激发出来,她奋力把比分追成10-10,然后把握住两个关键球,以13-11胜了第五局,以4-1的比分挡住了鲍罗斯继续前进的步伐。

  两位中国香港选手也进行了一场“德比”战,最后帖雅娜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林菱,七局的比分为11-8、11-6、6-11、6-11、11-9、8-11、11-9,她明天下午将与张怡宁争夺决赛权。日本的瓷娃娃福原爱与美国老将高军在一场新老对话中显示出越来越成熟的一面,她以4-2击败老而弥坚的高军,六局的比分为13-11、10-12、7-11、11-6、11-8、11-7。她的半决赛对手是中国选手郭焱。(正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