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曲世界杯资格赛12强争5席位 金相烈委婉表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06年男子曲棍球世界杯资格赛将于明年四月在中国常州拉开战幕,中国队需与另外11支劲旅争夺五张入场券,主帅金相烈今天表示中国队将争取从比赛锻炼中得到提高,并希望能有四支亚洲球队能够夺得世界杯入场券。

  明年9月份2006年男子曲棍球世界杯将在德国拉开战幕,而4月11日至23日的资格赛将主要上演欧亚大对抗,亚洲一共有五支球队参加角逐,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有巴基斯
坦、韩国、马来西亚和日本,其他争夺世界杯入场券的除北美洲的加拿大、大洋洲的新西兰和非洲的埃及外,另有四支欧洲劲旅,分别为英格兰、比利时、法国和爱尔兰。

  通过12天的较量,将产生5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目前已经取得

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员有卫冕冠军德国、西班牙、荷兰、印度、
澳大利亚
、阿根廷和南非。对于闯入世界杯决赛圈,致力于将中国队带入世界顶尖球队行列的主帅金相烈出言谨慎:“能够参加这种高水平比赛的角逐对中国队将是宝贵的经验,我们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比赛。”

  金相烈认为世界杯资格赛的举行将促进中国曲棍球的发展:“曲棍球在中国是一个正在发展的项目,世界杯资格赛将为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谈到谁能出线,金相烈委婉的分析还是透露出了对晋级的渴望:“印度已经直接取得了出线权,我希望还能够有四支亚洲球队最终获得入场券。”因为

马来西亚偏弱,如果有四支亚洲球队出线,自然是中、巴、日、韩四强。(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