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兵世界杯昨日广州拉开序幕 张怡宁首日取得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5:31 大连晚报

  女乒世界杯昨天在广州拉开战幕,中国队的在下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艰难战胜代表美国参赛的高军后,又在晚上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轻取韩国选手金景娥,取得了两连胜。而小将郭跃则取得了一胜一风的战绩。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张怡宁显然没有从巡回赛总决赛的疲劳中得到缓解,一上来就连输两局,在第三局,她虽然扳回一局,可是又输掉了第四局,1:3落后的张怡
宁已经没有退路,她在后两局比赛重振精神,最后以11:8、11:7连赢两局,以4:3险胜36岁的美国老将高军,如履薄冰地闯过首轮关。在逃过高军这一劫后,张怡宁在第二轮面对的是韩国的削球手金景娥,金景娥在首轮中以4:0战胜利非洲冠军、喀麦隆的福芒,但她对阵张怡宁的比赛情况正好相反,仅用了30分钟,她就以0:4成了张怡宁的拍下之鬼。

  而小将郭跃在首轮以4:0轻松战胜了白俄罗斯的削球手帕芙洛维奇,但在晚上的比赛中却遇到了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的阻击,经过七局苦战,以3:4惜败于鲍罗斯。

  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郭焱在首轮比赛中以4:2取胜代表奥地利出战刘佳,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在4:2战胜大洋洲冠军洪剑芳。而另外两位中国香港选手出师不利,柳絮飞和林菱分别在与新加坡的李佳薇和日本的福原爱比赛中遭到重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