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恒大集团试水体育地产 独家冠名女乒世界杯打头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4: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005年“恒大”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已于昨日在广州军区体育馆开赛,本次赛事由广州恒大集团独家冠名。

  据了解,独家冠名该项赛事的恒大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基础,钢铁冶金为支柱,快速稳健发展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系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2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该集团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教育文化、慈善公益、环境保护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累计为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达4100余万元。曾与有关方面协办广州国际龙舟赛,赞助男子乒乓球世界巡回赛,并在广州申办2010年亚洲运动会前夕,举行“恒大集团支持亚运,健康运动创造未来”万名员工新年运动会等大规模的体育活动,为广州“申亚”助力。

  据悉,恒大集团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全国“爱心捐助奖”等荣誉,该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教授获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慈善家”。该集团此次赞助世界大赛,也引起业内外人士广泛关注。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恒大集团此举向业界发出了积极寻求国际合作伙伴,谋划进军全国市场、试水体育地产的重要信号。

  蔡少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