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英锦赛罗伯逊打顺手 马克-金暂时领先佩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3:4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21点半,英国锦标赛16强比赛的两场比赛开打,新科世界冠军肖恩-莫菲与澳大利亚希望之星尼尔-罗伯逊,在上半场比赛中不分胜负4-4打成平手。在这场对攻大战中两人的发挥都相当出色,罗伯逊打出单杆72分和84分,莫菲打出单杆94分和84分。马克-金6-2乔-佩里,马克-金打出单杆55分、49分和136分,佩里打出单杆53分和73分。

  罗伯逊好像已经渐渐地熟悉了他的新球杆,首局比赛便以一杆72分向莫菲发起了挑战。莫菲在今年的世界锦标赛中,就是以强大的进攻火力18-16击败强敌马修-史蒂文斯的。第二局,莫菲先打下14分,接着又觅得良机,一杆94分与罗伯逊战成1-1平。第三局,罗伯逊一杆84分将莫菲打死。莫菲在第四局立刻以同样的单杆84分还以颜色。经过10分钟的修整,两人重回赛场继续战斗。第五局,罗伯逊首先建立了59-9的领先优势,莫菲虽然又打出单杆25分,但罗伯逊之后的一杆28分使他赢得此局。第六局,莫菲以一杆59分再次将两人拉回统一起跑线。第六局和第七局,罗伯逊和莫菲又相继打出了单杆35分和54分各胜一局,上半场比赛杀得难解难分。

  开局,马克-金凭借单杆27分和44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佩里以一杆53分获胜。第三局,马克-金便以一杆55分作为回应。第四局,马克-金用单杆23分和49分,将两然的差距拉开为3-1。第五局,马克-金在佩里先打出39分后,凭借单杆46分锁定胜局。第六局两人陷入了苦斗,最后马克-金凭借单杆20分和25分继续将比分扩大为5-1。第七局,佩里努力挽回颓势,一杆73分扳回一城。不过,马克-金在第八局打出一记石破天惊的单杆136分,把上半场的总比分锁定为6-2。

  这两场比赛的下半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点半继续进行。马克-威廉姆斯与亨得利,梅格尔与史蒂夫-戴维斯的16强下半场比赛稍后进行。(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