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铁力士山杯中国滑雪赛第二站比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竞赛日期和地点第二站:2005.12.17乔波滑雪场

  一、比赛项目男子单板趣味 回转计时赛男子双板趣味 回转计时赛女子单板趣味 回转计时赛女子双板趣味 回转计时赛

  二、资格赛参赛费用1、参赛费:100元2、费用包含:n参赛费用当天不限时滑雪/雪
具3、费用不含n滑雪服/柜子租赁n餐费n往来雪场交通费/其他个人支出的杂费

  三、报名 单场资格赛报名总额为150人,其中男子双板50人,女子双板40人,男子单板40人,女子单板20人,超过报名总额,该场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四、比赛规则比赛1、参赛选手必须身着号码布;2、参赛选手必须听从起点员发令员及工作人员的指挥;3、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的线路内滑行,如滑出规定线路视成绩无效;4、参赛选手在规定线路内滑行并顺利通过终点线为有效成绩;5、比赛为计时赛,参赛选手在规定线路内滑行并顺利通过终点线的时间为比赛成绩;6、比赛成绩男子取前六名,女子取前三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

  五、场地说明1、场地将由裁判调整,具体布置后告;2、下段为:8米长水池场地。六、奖品1、各项目第一名:奥地利知名品牌 NIVIT 滑雪羽绒服+滑雪裤+抓绒衣+滑雪帽 2、各项目第二名:奥地利知名品牌 NIVIT 滑雪服全套 3、各项目第三名:瑞士军刀所有参赛选手均可以获得:瑞士精美T-shirt一件。

  六、 报名与报到:1. 报名地点:(1) 道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电话:010-87751123(2) 参赛者可登陆瑞士联邦旅游局网站了解有关信息:www.myswitzerland.com.cn2. 报到:比赛前1小时为最后截止时间,逾期按弃权论。

  七、 裁判员:竞赛长、裁判长及光电计时裁判员(2人)由吉林滑雪协会选派,其余由承办单位选派。八、 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竞赛规则规定执行。

  九、 其它:(一) 各站比赛的承办单位为本站各站报名后的参赛者凭参赛资格证.(二) 参赛者可自带比赛雪具,无雪具者各滑雪场免费提供比赛当日的雪具;(三) 外籍运动员可参加比赛,但不记入成绩;(四) 主办单位、组委会对参赛者在比赛期间所发生的意外伤害及财产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规程解释权属大赛组委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