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三星成为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多领域声望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22 新浪体育
三星成为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多领域声望伙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2月13日,卡塔尔多哈——亚奥理事会(OCA)和多哈亚运组委会正式与全球领先数码科技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签署合约,宣布三星公司成为多哈亚运会的声望伙伴(prestige partner)。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将为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独家赞助影音设备、家用电器及移动通信硬件等的公司。

  三星电子称该公司自1986年起一直赞助亚运会,他们会继续保持与亚奥理事会及多
哈亚运组委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Husain Al-Musallam先生、多哈亚运组委会总干事Abdulla Khalid Al Qahtani先生和三星电子副总裁兼三星电子全球体育营销部负责人Sunny Hwang先生今天在签字仪式上签署了指定三星电子为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声望伙伴的协议。

  Al-Musallam先生说:“我们非常欢迎三星电子成为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的合作伙伴。自1986年首尔亚运会至今,三星电子一直是亚运会的长期合作伙伴。”

  Al Musallam又说:“此次三星与亚奥理事会的合作正值多哈的筹备工作的进展业已超过所有人的预期,因此相信该合作将会卓有成效。”

  依照合作,三星电子将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提供资金和技术方面的支持。此外,三星影音设备,移动通信硬件和家用电器将供会场组织者、工作人员媒体及志愿者使用。这些产品及三星的电子专家的工作将为亚运会提供完美的支持。此外,有了三星电子的支持,运动员、官员及体育爱好者们还可以欣赏第15届亚运会每一个精彩时刻。

  Al Qahtani先生祝贺三星成为亚运会声望伙伴并感谢三星为亚洲最大型的体育盛事提供的大力支持。

  Al Qahtani 说“第15届亚运会吸引到世界领先电子企业三星电子的支持,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多哈与三星的合作可以促使双方共同成长,共同成功,并达到彼此的具体目标。卡塔尔悠久的传统也很好的与三星的创新激情融合在一起了。”

  “三星与我们的合作反映了第15届亚运会合作与竞争的精神。我相信三星会圆满完成我们共同的2006多哈亚运梦想,而且,正如三星所言‘欢迎每个人来多哈亚运会。’”

  三星电子是亚运会的长期赞助商。自1986年作为本土赞助商赞助首尔亚运会起,又同样作为本土赞助商赞助了1994年广岛亚运会。三星与亚运会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始于

  1998年,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参与了曼谷亚运会,并于2002年作为多领域赞助商赞助了釜山亚运会。

  三星电子的Hwang 先生说:“今天,三星电子已成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多领域声望伙伴,我们非常骄傲可以协助多哈完成其将第15届亚运会举办为有史以来最棒最成功的届亚运会的目标。”

  Hwang补充到:“三星电子在赞助全球知名运动盛会方面拥有很傲人的传统,这些运动盛事包括亚运会和奥运会。此次合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向我们宝贵的亚洲观众展示我们的领先产品及技术。”

  三星电子强调赛事赞助是一个提升品牌知名度并树立良好企业公民形象的平台。三星对亚运会等赛事的赞助是基于歌颂和平,鼓励友好竞争和促进各文化融合的企业文化。(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多哈亚运组委会总干事Abdulla Khalid Al Qahtani、亚奥理事会总干事Husain Al-Musallam、三星电子副总裁兼三星电子全球体育营销部负责人Sunny Hwan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