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2005年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将在长春市莲花山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十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吴兆飞)二00五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系列赛第三站、第四站比赛,将分别于十二月十六日、十八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举行。

  这两站比赛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市体育局承办,共有十个国家的五十七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

  由于这是今年最后两站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也是该项目在二00六年都灵冬奥会之前的最后两场国际赛事,因此各国均将此视为冬奥会前难得的一次热身而倍加重视。记者今日在赛会组委会提供的参赛选手名单中看到了多名冬奥会、世界杯、世锦赛冠军的名字。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也表示,众多世界顶尖运动员参赛,使得这两站比赛竞争将会十分激烈,结果充满悬念。

  按国际雪联竞赛规程,这两站比赛均分设男子和女子两项冠军。目前,各国参赛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已全部抵达长春。此外,国际雪联指派的技术代表、官员、裁判员等也于十三日中午陆续抵达。(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