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八届武术世锦赛赛程过半 中国选手遥遥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河内12月12日电在这里进行的第八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赛程过半,截止到今天下午,套路比赛已经完成了大部分项目的比赛,散打各个级别决出了前四名。

  中国选手已获得10枚金牌。在最新决出的四个套路项目中,三个项目的金牌被中国选手瓜分,张芳获得了女子太极拳冠军,郑磊石获得了男子南拳冠军,赵杰获得了男子棍术冠军,马来西亚的蔡奉云获得了女子太极剑冠军。

  从这两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亚洲依然是武术的传统强国,除了中国选手稳坐冠军位置,越南、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的选手发挥正常,摘取了多个第二第三。

  散打比赛紧张激烈,选手水平相当,亚洲没有明显优势。明天将进行半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