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锦标赛:亨得利打出单杆136 欲横扫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2:5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英锦赛16进8的比赛继续进行。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与斯蒂芬-亨得利(Stephen Hendry)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亨得利6-2领先威廉姆斯。

  亨得利与威廉姆斯的比赛是在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后直接进行的。前两局,双方打了个平手,两局比分别为57(36)-62(43), 77(36,41)-68(44)。第三局,威廉姆斯一杆84分让亨
得利毫无还手之力,2-1领先;第四局,亨得利还以颜色,相继打出37分和46分的单杆,以83-0将比分扳成2-2平。之后,亨得利便开始了对威廉姆斯的狂轰滥炸。第五局,亨得利又打出51分和36分的单杆,以87-0再下一局;第六局,亨得利一杆94分没让威廉姆斯有任何表现。第七局,威廉姆斯有所反应,打出40分的单杆,但也没能改写49-75再输一局的命运。之后,似乎打疯了的亨得利,再一次让威廉姆斯心服口服,打出136分的高杆,此时比分已变成6-2,亨得利占据绝对领先优势。

  136分的高杆,也是本次英锦赛电视转播比赛场次中的第三高杆,最高杆是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在与杰勒德-格林(Gerard Greene)交锋中时第十局打出的145分,紧随其后的是多米尼克-戴尔(Dominic Dale),在与彼得-埃伯顿(Peter Ebdon)的首局比赛中打出的138分。

  欲将威廉姆斯亨扫出局的亨得利,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势必将再掀轰炸高潮。

  (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