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奥运测试赛媒体工程师晚宴联想集团李岚感谢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47 新浪体育
都灵奥运测试赛媒体工程师晚宴联想集团李岚感谢辞

李岚向媒体代表团致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各位媒体朋友们,各位联想的同仁:

  大家晚上好。今晚的聚会我想应该算是联想一家人的聚会,在座的无论是我们的联想都灵工程师还是长期支持联想的国内的媒体朋友们,在远离祖国万里之遥的都灵能够欢聚一堂,我想这也充分的体现了联想的国际化。希望今晚能够给大家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首先我想先向各位国内的媒体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联想都灵工程师。联想都灵工程师队伍早在2004年元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都灵提供产品了,伴随着我们成功签约TOP,从此开始了把联想的人与机器源源不断地送到都灵的历程。时至今日,已经有几千台联想机器在为都灵奥运会提供支持,不仅有我们的产品,还有我们的技术和服务。我们已经有近三十人来到了都灵,到2006年都灵冬奥会召开的时候,我们的都灵工程师会超过100人。

  今天在座的都灵工程师来自于公司的八个部门,是从全国各地十个城市聚集到都灵的。他们都是联想的技术精英和骨干专家,具有非常扎实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技术经验,因此很快凭借联想人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在都灵奥组委这样的一个国际化的工作环境中赢得了信赖,也赢得了尊重。据我了解,我们的专家们已经集成到了都灵奥组委技术部门的很多关键岗位中,实现了联想人从技术人员向管理人员的一次跨越。

  都灵工程师对联想而言,不仅仅是收获了一支值得骄傲的队伍,更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国际化的经验,培养了一支国际化的人才和队伍,在国际化的舞台上初试身手。联想的国际化是积极进取的,是主动去迎接挑战,并在挑战中视野更宽广,舞台更广阔。在国际化中锻造我们的国际化

竞争力,联想工程师已经用实践证明,在国际化的舞台上,联想人完全用实力去赢得世界的尊重。

  今天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的工程师可以和国内的媒体朋友们进行一个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尽可以畅所欲言,分享在都灵的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们也能够将我们都灵工程师的故事带给国内的广大受众,让大家感受到一个国际化新联想的风貌。

  最后,我想向大家隆重地介绍一位奥运工程师,他是联想的第一个奥运工程师,而且是联想派驻到都灵的第一人,从联想奥运战略之初,到后来的都灵冬奥会全面项目谈判,再到组建当地的都灵项目组,几乎所有和都灵冬奥会相关的大大小小的项目都浸透了他的心血,可以说他是联想都灵奥运项目的百科全书,他就是我们的奥运赛事运营总监-王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