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奥组委交流活动联想集团谢龙致辞及主持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早上好,我是联想集团品牌推广部负责奥运项目的谢龙,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在异国他乡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齐聚一堂,这让我深深体会了联想的国际化,体会到了联想今天的荣誉。同时,还有一个关键词,那就是奥运,因为从今天开始,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在这里就要举办举世瞩目的都灵冬季奥运会了,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唯一的一次
奥运契机。我们邀请各位朋友到都灵的现场来,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奥运会的气氛,感受到联想在奥运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下面,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与会的都灵奥组委和联想集团的各位领导,他们是都灵奥组委技术总监Mr. Stefano Sandri,联想集团副总裁,品牌沟通部总经理李岚女士,联想集团EMEA区市场渠道总监Mr. Vincent Fauguenot,联想集团奥运赛事运营总监王磊先生,还有我们联想都灵奥运项目组的工程师们。

  我了解到,今天在座的很多媒体朋友都来自于计算机类的专业媒体,对联想已经非常熟悉了,但对联想的奥运战略了解的可能还不像对联想的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了解的那么全面。那么在前几天的参观中,我想大家已经参观了都灵冬奥会的比赛场地,而且和我们的都灵项目组的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刚刚大家又参观了都灵奥组委和冬奥会技术管理的心脏——主技术中心。而且大家也听了比较详细的介绍,我想大家对联想支持奥运会,为奥运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同时,在上个月会8日,我们启动了我们的全球奥运文化周活动,在座的各位几乎都参加了我们的奥运周启动仪式,并且同我们负责全球市场推广工作的首席市场官Deepak先生交流了联想的奥运战略,那就是以奥运为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我们的Lenovo品牌,让它成为一个为全球用户所了解、喜爱和信赖的一流品牌。奥运文化周活动为我们的奥运推广活动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

  那么今天,时间已经到了岁末,地点也从北京变成了万里之遥的都灵,在都灵奥组委的大本营—都灵奥组委的办公大楼里与各位朋友共同深入交流联想的奥运战略,让大家能够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联想将如何利用奥运平台打造全球品牌,联想在都灵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总体情况,同时因为联想在欧洲地区的业务发展进展也很顺利,所以我们EMEA区市场渠道总监Mr. Vincent Fauguenot也会为大家详细介绍联想在欧洲地区的业务活动,总之,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联想与奥运的紧密关系,感受到今日的国际化新联想的风貌。

  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大家能够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我们更希望大家能够将在这里的所见所闻,所感受到的不一样的联想带给国内的读者和观众。最后,我再次代表联想中国区各位同仁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