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开走甲壳虫轿车 蔡振华满意新帅答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6:55 深圳晚报

  国际乒联总决赛

  张怡宁开走甲壳虫 蔡振华满意新主帅

  

张怡宁开走甲壳虫轿车蔡振华满意新帅答卷(图)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200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总决赛在福州落幕,获得女单冠军的张怡宁(图左)和独揽男单、男双两项冠军德国“神童”波尔(图右)每人获得了一辆最新款的“
甲壳虫
”轿车。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表示:“这次比赛

中国队参赛的大多是年轻选手,光看决赛,金牌分布在了世界各队中,按这个成绩讲大家都挺开心,而对于中国队来讲,锻炼目的达到了,从这个层面说,两位教练成绩是合格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