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次训练就像下地狱一样 陈中归队备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58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段少武报道从11月21日开始,跆拳道队在北京什刹海体校进入冬训。按照计划,本周二,他们将前往海南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为明年3月份开始的美国大奖赛做准备。时隔一年多之后,陈中再次回到国家队。

  对于这次回归,陈中难舍的是北京奥运会这样难得的契机。“要不是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肯定就不练了。”陈中说。

  昨天下午,记者在地下力量房的跑步机旁见到陈中时,她刚刚结束慢跑训练,“2002年亚运会把十字韧带弄伤后,每次训练就跟下地狱一样,但机会太好,我不下地狱谁下?拖了3年的手术终于在今年3月份做完,现在主要是以肌肉训练为主,还打不了实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