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世界杯下周拉开战幕 中国羽毛球队昨日抵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14日,羽毛球世界杯将在益阳拉开战幕。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抵达湖南益阳开始最后的备战。

  本次羽毛球世界杯是国际羽联六星级赛事,也是本年度最后一项高水平比赛。更重要的是在本次比赛中将首次正式采用21分制的全新赛制,这在羽毛球发展历史上将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比赛。本次比赛,中国队主场作战,派出了几乎所有的一线高手参加比赛。世
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和张宁将领衔出战。不过在双打方面,中国队还是做了一些相应的调整。男子双打的郑波重新和桑洋组成搭档参加男双比赛。他的混双搭档还将是赵婷婷。女双方面魏轶力/赵婷婷的配对也出现变化,魏轶力将和张亚雯配对。不过在抵达湖南之后,名单将不会再做调整。

  而本次比赛的外国选手参赛名单还没有最后确定,最受关注的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目前还没有向组委会发出明确信息,是否参赛还将是个疑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