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江苏台球联赛第四站收兵 黎亭再可与丁俊晖“飚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03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对黎亭和顾晓明来说,经过3天激烈的较量,终于获得在本月底与丁俊晖同台竞技的资格。黎亭是继前年全国球王争霸赛后,第二次有机会与丁俊晖“飚杆”;而身为无锡选手,顾晓明则令台球项目上演“无锡德比”成为可能。昨天,2005至2006赛季江苏省台球联赛第4站暨2005年全国台球锦标赛江苏队选拔赛在我市天天台球俱乐部收杆,南京选手黎亭摘得本站比赛桂冠,他和获得第二名的无锡选手顾晓明一起获得了代表江苏队参加全国积分排名赛的资格。

  来自江苏各地的14位

台球高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小组赛后,常州的孙建军、南京的黎亭和无锡的顾晓明、李春出线进入前四名。半决赛中,无锡选手顾晓明以3:1力克孙建军,而李春则不敌南京选手黎亭。这样进入决赛的顾晓明和黎亭就获得了代表江苏参加全国赛的资格。在决赛中,南京选手黎亭发挥更出色,一举夺得了冠军。

  据江苏省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天天台球俱乐部经理施明介绍,本次比赛是江苏省台球最高水平的一次赛事,也是无锡承办的最高水平的台球赛事。而在本次比赛中,无锡共有4名运动员获得了参赛资格,顾晓明最终夺得了第二名。(小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