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浙江携手留在A组 八一命运无情被人主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05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林大为)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一阶段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11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结束,卫冕冠军天津队在主场以3比1击败浙江队。

  A组的八一队虽然在10日以3比2险胜江苏队,但由于小分落后,因此只能眼看着天津队和浙江队携手留在A组。八一队和江苏队则双双在第二阶段掉入了B组。

  天津队当日战胜浙江队的4局比分是:14比25、25比21、25比20和25比22。

  首局,浙江队气势如虹,全队在周苏红、殷茵、罗瑜等名将率领下攻防有序,频频以多点进攻和快球打乱天津队节奏,利用强攻和轻吊得分。此后,实力强劲、经验丰富的天津队不再给对手机会,国手张萍、李娟和老将杨洁带领小将殷娜、王茜、魏秋月等,不仅将自己后排防守和小球串联好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还以快制快,迫使客队陷入被动应付,并连下三局,拿下比赛。

  浙江队主教练徐建德赛后表示,浙江队能够留在A组是全队努力拼搏的结果,联赛第二阶段将于两周后开打,浙江队利用这段时间加强网前攻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