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队抵达长沙 鲍春来要用夺冠兑现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38 潇湘晨报

  一年快要结束时,会有很多誓言需要去实现,比如鲍春来曾经表示要用一个冠军来结束自己今年的比赛……

  一年快要结束时,会有很多目标需要去攀登,比如郑波和黄穗需要证明他们在国家队依旧能够打好混双……

  昨日下午,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一行飞抵长沙,包括湖南国手郑波、黄穗、鲍春来在内的28名国家队员均同机抵达(总教练李永波将在今日抵长)。他们的目标是14日将在益阳正式开打的羽毛球世界杯。

  这也是本年度大赛的最后一战,他们面对的是新试行的21分制。对于中国羽毛球队里的几名湘籍运动员而言,在这个“我的地盘”的年末大赛里,他们希望“我做主”。

  鲍春来:年底夺冠兑现诺言

  长沙最近开始变冷,但是和冰天雪地的北国相比还是暖和了很多,这让回到家乡比赛的鲍春来感到十分惬意。对他来说,在家门口举行的

世界杯,是自己收获第一个世界冠军的最好时机,同时他还记得自己曾经在
十运会
决赛负于林丹后许下的那个诺言,“以后再也不能这样了”。

  昨晚,鲍春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家乡比赛,吃住行上都感觉很自然,现在没有什么不适应的。”鲍春来和他的老对手林丹都曾经在十运会结束后表示,要用一个冠军来结束今年的比赛:前者是为了实现自己许下的诺言,后者是为了实现今年的国内赛事大满贯。因此本次羽毛球世界杯就成为了两人争夺的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