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风光亮相成都绵阳 一天逛三地跳水王子走穴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26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无缘国家队虽然很痛苦,但是却没有影响田亮这次来成都参加商业活动的心情。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面,田亮来回奔波于成都,绵阳两地。洒下了一路阳光。

  奔波的一天

  昨天,我市“跳水王子”田亮再次施展了“走穴”神功,在短短一天的时间中,他从成都赶往商业活动第一站绵阳,然后又返回成都代言,最后再赶往重庆家中去看父母。虽然三地的奔波难免疲劳,但是他在整个过程中始终保持着阳光般的笑容。

  代言引起轰动

  田亮是前天晚上到达成都的,此次抵蓉完全是一次商业走穴。不过,主办方显然对举行类似活动缺乏经验,活动过程显得十分忙乱。由于时间紧张,田亮不得不在一天之内连续在绵阳和成都两地参加活动,把这位跳水王子累得够呛:

  昨天上午9点,田亮一行人就从成都出发,做了大约两个钟头的汽车来到绵阳,参加所代言地板品牌的推广活动。在绵阳的活动结束后,下午两点半,他又赶回成都,并来到了北郊的一家建材城的见面会。尽管无缘国家队,田亮的受欢迎程度仍然不减,活动现场人满为患,田亮乘坐的白色

宝马一出现就引来不少粉丝尖叫,十几名保安围成人墙保护他登场,很多忠实粉丝为一睹偶像真容等待了两个小时。

  谁知到了规定时间后,主办方以时间仓促为由,只让众人为田亮拍了几张照片就匆匆离开。田亮在见面会现场总共待了不到10分钟,其间包括田亮为30名贫困大学生捐款和与粉丝签名。因时间关系,有幸得到他签名的不过寥寥数人。记者们先是面面相觑,继而大发牢骚。现场的“田迷”也表示了不满:“我喜欢田亮,但是我是喜欢站在赛场最高领奖台上的田亮,而不是站在商业活动舞台上的田亮。”眼见引起众怒,组办方紧急与田亮商量后在活动结束后补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才算平息了众人的不满。

  在成都的商业活动结束后,田亮并没有立即乘飞机返回西安准备冬训,而是于16:00左右坐着组委会提供的宝马车,直接杀回老家重庆,一方面回新家奥林匹克花园,一方面也是看望姐姐。从西安到成都,再从成都到重庆,最后还得飞回西安,田亮这么三地奔波会不会影响训练?记者为此采访了田亮的教练张挺,他表示:“田亮的行为绝对不会影响训练,明天他就会到我这里报到,然后继续恢复性训练。”

  回国家队?这不是自己决定

  田亮曾经因为私自走穴被国家队“清理”,昨天他再次在一天内连续在绵阳和成都参加商业活动,会不会让他在离开国家队后积极训练的积极姿态受到影响呢?

  对于这个敏感问题,田亮首先表明商业代言不会影响训练:“其实我现在的主要身份还是运动员,商业活动虽然有一些,但只要会调整应该可以兼顾。至于是否影响训练,大家只要看看全运会的结果就知道了。”此后,他也再次表明了希望在2008奥运会上为国效力的愿望。不过与此同时,田亮也承认现在是否重返国家队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少说话、多做事,其他的就作不了主了。”本报记者 赵映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