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中国女手无缘世锦赛十二强 小组尾战不敌橙色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0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进行的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当地时间10日战罢小组循环赛,并决出了十二强。中国队以27:30不敌荷兰队,名列小组第四,无缘十二强。

  中国队在这次锦标赛小组赛中,先后击败日本和乌拉圭队,但不敌俄罗斯、克罗地亚和荷兰队,以2胜3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四。根据规则,中国队依据小组赛成绩,最后排在由24支队伍参赛的本届世界锦标赛的第17位。

  其他3个组出线队伍(前三名)如下:B组,匈牙利队、韩国队和挪威队;C组,丹麦队、德国队和巴西队;D组,罗马尼亚队、乌克兰队和法国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