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英国锦标赛:世界冠军打出世界水平 宾汉姆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7:1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点,英国锦标赛16强比赛又战两场,肯-达赫迪4-4战平约翰-希金斯,两人在比赛中都有出色的发挥,达赫迪分别有两杆过百,而希金斯也有单杆91分、51分和56分的进帐。马克-戴维斯2-6暂时落后斯图亚特-宾汉姆,比赛中,戴维斯很难抵挡住宾汉姆摧枯拉朽般的进攻,很快就败下阵来。

  达赫迪是1997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而希金斯是1998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两个世
界冠军的相遇必定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首局比赛,刚刚获得大奖赛冠军的希金斯率先发炮打下21分,但达赫迪火力更猛,一杆107分拔得头筹。第二局,希金斯用一杆91分还以颜色。第三局,两人陷入苦斗,达赫迪凭借一杆40分勉强胜出。第四局,希金斯的两个单杆56分和43分将比分追平至2-2。经过修整后两人再战,局面和第一局有些相似,希金斯率先抢下22分,不过达赫迪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百分杆102分,再次将比分超出。之后,达赫迪又凭借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72-47再下一城。第七局,希金斯抓住达赫迪的一杆失误66-11将比分缩小为3-4。第八局,希金斯竭力挽回劣势,以保证下半场比赛两人能在同一起跑线上。经过努力,希金斯不负众望54-23获胜,大比分4-4与达赫迪战了个棋逢对手。

  宾汉姆新赛季的战绩斐然,到目前为止的十余场比赛中,他只在大奖赛中丢掉过一场,马克-戴维斯碰到这样的对手只好自认倒霉。宾汉姆开局就以一杆83分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不过戴维斯立刻就以63-30作为反击。宾汉姆没有被对手打乱节奏,之后的两局比赛他都顺利的收入囊中,以3-1领先。第五局和第六局,两人都是在缠斗中各自拿下一局。第七局,戴维斯抢得先机率先攻下43分,但宾汉姆的一杆56分让戴维斯功亏一篑。第八局,宾汉姆越战越勇,最后时刻顶住了对手的狂轰乱炸,56-46胜出,总比分6-2遥遥领先。

  这两场比赛的下半场将于12月12日22点半继续进行。另外,丁俊晖与亨特的下半场比赛也将于12月12日21点半打响。(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