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再发威 7-1领先亨特八强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英国锦标赛16强比赛先打两场,丁俊晖上半场比赛暂时以7-1领先保罗-亨特,并且在比赛中打出单杆45分、45分和68分。阿里斯特-卡特4-4战平彼得-艾布顿,卡特打出单杆123分和64分,他曾一度以4-0领先,但还是被经验老道的艾布顿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

  丁俊晖在32强的比赛中曾经以8-0领先吉米-怀特,今天的比赛他再次向人们证明了
中国公开赛冠军并非徒有虚名。虽然他的进攻打得并不理想,甚至有些拖泥带水,但出色的防守使他在比赛中始终掌控着主动权。前三局,丁俊晖凭借两个单杆45分轻松拿下。第四局,丁俊晖显示出了强大的防御力,凭借密不透风的防守赢得了很多机会,不久就建立了5-0的领先优势。

  第六局,亨特防守中把红球堆炸散,有一颗红球就停在袋口附近,但母球被另一颗红球挡住。丁俊晖尝试打进这颗红球,但没能成功。亨特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一杆48分扳回一局,不过这也是他上半场比赛获得的唯一胜局。丁俊晖此后凭借单杆68分和48分再下两城,7-1领先结束上半场。赛后丁俊晖对对手和比赛作了评价:“亨特的远台进攻和注意力都不如以前,今天的比赛几乎每局球都要进行几轮防守,虽然我的状态一般般,但防守很好。我可以看出亨特一直在努力的比赛,但他今天的发挥不理想。”

  丁俊晖与亨特的下半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21点30继续进行。

  卡特在比赛中经历了大起大落,他曾以4-0领先艾布顿,但经过休息后,艾布顿发挥出色,连下四城,上半场和卡特战成4-4平。开局卡特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建立了3-0的领先优势,并且在第三局以一杆123分,显示出自己良好的比赛状态。之后,卡特又打出一杆64分,4-0领先进入休息室。10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不过主宰比赛的人从卡特换成了艾布顿。前世界锦标赛冠军艾布顿在重新投入比赛后大发神威,连下四城,打了卡特一个措手不及,并且在第七局有单杆76分的进帐。(我的

台球网 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