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颖珊臀伤恢复备战选拔赛 冰美人誓圆奥运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美国著名女子单人滑选手关颖珊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渐渐的从臀部的伤势中恢复,关颖珊说:“伤势正在一点一点好转,在下个月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上我可以以最好的状态去参赛。”

  美国冬奥会选拔赛将于2006年1月9日至14日在密苏里州的生路易斯市进行,对于关颖珊稍微不利的是届时这场比赛只是她第二次参加新规则下的花样滑冰比赛。因为臀部伤势
,关颖珊本赛季一直高挂免战牌,已经结束的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她一站都没有参加。不过为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关颖珊肯定会全力以赴。

  “我现在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但我已经感到了伤势的好转,”关颖珊说:“到比赛的时候我想我会恢复状态的,尽管也许并不是最佳。伤病和新的打分规则对我来说都是挑战,比赛中我必须要集中注意力。”

  奥运会的金牌一直是今年25岁的关颖珊的梦想,不过在过去了两届奥运会上,呼声很高的关颖珊都是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1998年在长野她收获了一枚银牌,2002的盐湖城冬奥会关颖珊仅获第三名。

  第二十届冬奥会将于2006年2月11日至26日在

意大利北部城市都灵进行,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决赛将于意大利当地世界2月23日晚19点在都灵的帕拉维拉体育馆进行。(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