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威廉姆斯再现击败泰森神威 哈里森遭受职业生涯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12月10日,英国选手威廉姆斯击败同胞奥运会冠军哈里森获得了英联邦运动会拳击比赛重量级冠军。同时,这也是悉尼奥运会超重量级金牌得主哈里森职业生涯20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失利。

  比赛一开始,威廉姆斯并未显示出自己的速度优势,但他还是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成功地遏制了哈里森的进攻,随后的比赛逐渐变得沉闷,威廉姆斯猛烈的进攻成为比赛唯一
的亮点。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九、十回合,威廉姆斯凶狠的进攻一度将哈里森击倒在地。正是凭借这两个回合的出色发挥,威廉姆斯赢得了足够的点数。之后的比赛再次归于平淡,进行得更加乏味,两位耗尽了体力的拳手,再也无力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比赛在一片沉闷中结束。两位裁判以116比112和116比113裁定威廉姆斯获胜,另一位裁判则以114比113判哈里森胜。

  威廉姆斯对此次胜利感到十分兴奋,他表示自己取得了赛前所承诺的胜利,同时他认为哈里森一直未进入状态,“他根本不想打败我。”威廉姆斯说。而哈里森并未对此次失利找任何借口,他只是表示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他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很显然,这次失利没有对哈里森有太大的影响,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失败,但我还会再回来的,布鲁诺也是在失败了四次之后,才获得世界冠军的。”

  哈里森被认为是英国拳坛的希望,他曾希望通过赢得这场比赛能获得人们更多的关注。因为他的对手威廉姆斯曾在去年夏天用四个回合击倒了前世界重量级

拳王泰森,一举扬名世界拳坛。

  (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