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亿嘉女排伤兵满营 客战天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 “明天的这场比赛一点底都没有,你看我们现在进攻的几个点谁能行?周苏红肩伤一直不好,上一场发力的球就打得比较少,要不是老将殷茵上场发挥出色,情况还不知道怎么样呢?但现在殷茵膝伤又不好。你说3号位?你看我们副攻和二传的配合,网前没人相互的点都踩不上,比赛更别说了。”昨天的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在场边看着自己的弟子热火朝天地练着,亿嘉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却怎么也乐观不起来。

  和浙江队的窘态相比,天津女排的情况显然要好。据当地媒体透露,除了先期回归的张萍、李娟外,上一场已经带伤出场的张娜本场肯定会上场,毕竟天津女排的形势并不能确保万无一失。而本场比赛之后,A组将会有两个星期左右的休整时间,张娜此时进行手术也不迟——16岁的替补王茜显然还是太嫩了。

  李娟、张萍、张娜,加上李珊和老得成精了的二传丁红莹,配以杨洁、杨亚男,天津

女排现在的阵容和全运夺冠时已经没有区别,反倒是本来就处于下风的亿嘉女排在管菁菁淡出后很多打法几乎是从头开始。

  不过,训练结束后徐建德把队员召集在一起表示,不管对手的实力如何,首先要把自己的气势打出来。(高华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