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水日记:中国船员发誓尽全力 风力变化改变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月12月10日 晴

  乘着昨天取得第三名的余兴,大家都兴高采烈誓言今天尽全力,做到完美,争取拿到第一名。

  天空虽然还有一片片的积雨云,但蓝色的天空隐约可见。太阳也露出来了,风很小
,比赛开始时能大吗?大家都暗自祈祷。

  今天进行的是长途绕标赛,只举行一场。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相当重视,早早就到了比赛区域,都张开帆围着指挥船游荡,只有前两天发生 碰撞事故的一艘豪华大帆船(大约价值三千万人民币)远远地停在外围,等到他那组出发五分钟准备和气笛一响,才升帆开过来进入战斗,看来 他是怕再被别人刮到,虽然有保险公司买单,但谁都不想。

  黄旗一降,白旗一升,黄旗组的大型赛船冲了出去,虽然风不大,但大船组的主帆、前帆面积很大,一点点风就能使船快速前进。我们属于最 后一组,白旗组,四分钟倒数。

  新浪号又采取了前两天取得优势的战略,从上风弦慢慢向起跑线压去,准备贴着指挥船冲出起跑线。

  在起跑前的一分钟,海面上的风突然小了,在我们前面的马耳他船刚刚在笛声中到达起跑线,而新浪号离起跑线还差二十米跑离,风越来越小 ,船很慢很慢地冲出了起跑线,而其它同级赛船由于比我们轻早领先我们四五十米了。

  (阿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