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14支参赛队已全部到齐 世界毽球锦标赛今日正式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经国际毽球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际毽球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和广州市毽球协会共同承办,广州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广州四建杯”第4届世界毽球锦标赛开幕式将于今天上午举行,各参赛队将一连4天在广州花都区花都体育馆鏖战,争夺7个项目的金牌。

  世界毽球锦标赛是世界毽球界规格最高的比赛,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双人、男女单人及混双7个项目的角逐。而本届世锦赛是中国第2次承办毽球世锦赛,包括中国一、二队在内,共有来自越南、德国、法国、匈牙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名运动员分成14个队参赛,昨天,所有的参赛队伍都已向赛会报到。

  在前3届世锦赛的比赛中,

中国队包揽了女子团体和单打的金牌,还在上届世锦赛上首次获得了女双的金牌,而其余的金牌都落入了越南队的囊中。作为本届世锦赛东道主,中国一队和二队均获得参赛资格,而这两支队伍均来自广东。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毽球联合会主席王钧在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叶细权和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的陪同下专程慰问了正在花都体育中心备战本届世锦赛的中国一、二队的全体运动员,鼓励他们在家门口争取新的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