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焱无奈不适应对手节奏打法 郭跃坦承准备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2月10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女双比赛第一轮就爆出了冷门,中国组合郭焱/郭跃不敌跨国组合高军/沈燕飞,无缘女双四强,也成为了第一对被淘汰的中国组合。赛后两人表示准备上还不是非常充分,郭焱还指出对对手的打法和节奏不是非常适应。

  在哈尔滨的松下中国公开赛上,第一次配对的郭焱/郭跃就以4比1战胜了高军/沈燕
飞,并进而夺得了冠军,谈到今天的失利,郭焱说:“在哈尔滨的时候我们曾经战胜过她们,今天感觉高军/沈燕飞在技战术上有一些变化。虽然我们赛前也作了一些准备,但是比赛中表明准备得还不够充分。”措手不及的郭焱/郭跃在前三局就0比3落后,虽然扳回两局还挽救了几个赛点,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郭跃今天的发挥不是非常理想,虽然也有几个好球,但是很多时候还是出现了不必要的失误,她也承认准备上的不足:“赛前准备不够充分吧,对对手的打法和节奏不是很适应,所以一上来就大比分落后。”作为去年

总决赛的女单冠军,本次比赛首轮即告失利,郭跃的心情还是非常黯淡。

  郭焱针对比赛中失误也做了技术上的进一步分析:“高军是直拍正胶,沈燕飞是正手生胶,反手反胶。队里平时训练这方面的打法比较少,旋转和节奏都不是非常适应,所以回球的失误也偏多了一些。”随后郭焱谈到了和郭跃的配对:“比赛中也暴露出我们配合上的问题,磨合太少缺乏默契,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吧。”(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