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李妮娜最大强敌重出江湖 奥运卫冕冠军害怕中国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离都灵奥运会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候,盐湖城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冠军澳大利亚姑娘阿里萨-卡普林宣布复出,她将为自己的第二块奥运金牌奋力拼争。

  卡普林十月份在进行水中跳跃的练习的时候不小心摔坏了右膝的前十字韧带,在经过一个小手术以后,休整近两个月的她开始了正式的训练。医生本来估计她很有可能缺席明
年二月的冬奥会了,可是卫冕冠军恢复神速,卡普林表示,自己会在圣诞节期间开始正式的雪上训练,虽然时间仓促,但是会尽力争取好的成绩。

  

澳大利亚队队医库珀认为,卡普林的表现极为出色,奥运会日趋临近,此时复出将为整个澳大利亚队增添信心。卡普林已经获得奥运会比赛的资格,不过在盐湖城奥运会以后她的状态就开始下滑。

  在问及谁将有望在奥运会上获得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项目的金牌时,卡普林对中国队的三名成员露出溢美之词,尤其是李妮娜希望最大,她还表示集体作战的中国队将极为可怕。同时她也认为自己和队友去年

世界杯亚军伊罗尼科努也很有希望冲击奖牌。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将于明年2月22日决出金牌,中国选手李妮娜,郭心心和程爽均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