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典北方赛区决选开打 与南方5强决战名单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本周六)、11日(本周日)中午12点30,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北方赛区决选即将拉开战幕,湖南卫视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在天津历经半月,通过层层选拔,十名民间乒乓高手现已浮出水面。经过周末10进8。8进5两场残酷淘汰,他们中到底哪五位选手会奔赴长沙与南方5强一决高下将一目了然。

  与南方赛区决选赛制相同,北方10强届时将分成红蓝5强进行一对一PK。首轮比赛时
,两队将按照内部讨论结果派出首发队员展开厮杀。接下来的比赛均由获胜方选派出本方队员,该队员有权选择敌方队员进行对阵。

  早在海选伊始,就有多方评论北方赛区实力大大超过南方。确实,与南方相比北方确实有着广泛的乒乓基础以及浓厚的乒乓氛围。特别是天津还被称为中国乒乓的福地。这次来自天津的选手高齐(女)、方建明均在国外从事过

乒乓球运动;正当年的刘自雯、李想也曾长期进行过乒乓球系统训练;而56岁的在民间号称“东邪”的黄建疆靠几十年的苦练也一路过关斩将,毫不手软。

  十强中还有南方赛区20进10被淘汰的顾智达,他这次来的目标很明确,打进5强回南方找李波“报仇”。与他一同而来的张煜也是10强之一,不过这对好兄弟被拆分于红蓝两队。

  大家应该对南方赛区五强李波的懂事还记忆犹新,这次周六10进8节目中仍将有温馨动人VCR向大家展示选手们的另一面:看起来大大咧咧的高齐,其实与父亲有着细腻的感情;高大帅气的刘自雯,小时候竟被当女孩儿来养。更多的精彩在周末的直播节目中等着您。

  究竟哪5位选手能跻身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北方5强?12月10日(本周六)、11日(本周日)中午12点30

湖南卫视两场全程直播,邀您一同见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