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龙:比赛赢的并不轻松 塞弗淘汰萨姆索诺夫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福州消息,乒联总决赛中国小将马龙战胜德国的弗朗茨,取得开门红,马龙承认虽然是4比1获胜,但事实上自己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马龙依然表示只是尽自己的全力去发挥。

  比赛中不适应对方进攻的马龙丢掉了首局,不过他很快稳住阵脚连追四局完成反超,虽然在比赛中基本控制住了局势,但马龙依然说:“这场比赛赢得并不是很轻松。”马龙
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将是韩国名将吴尚垠,谈到和对手的交锋纪录,马龙表示:“在上海的比赛时我曾经战胜过他。”从首场比赛看,如果对对手比较熟悉,马龙还是能更好地发挥。

  一旦闯过吴尚垠这关,马龙很可能在半决赛对上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塞弗,今天塞弗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爆冷淘汰了萨姆索诺夫。对这个潜在的对手,马龙说:“以前没有和他交过手,不过根据队里平时的录像,对他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对于塞弗淘汰老萨,马龙倒不觉得意外:“我觉得很正常,毕竟塞弗的实力也在那。”

  今天萨姆索诺夫和施拉格这个马龙比较熟悉的对手相继落马,马龙表示会给自己接下来的比赛多制造一些困难:“接下来的对手我更不熟悉,所以可能会更困难一些吧。”不过年轻的马龙自信不减:“就是尽全力去拼吧,这次就我一人参赛,队里也是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希望能一场一场打好。”(新人 发自福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