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带伤率队迎战上海 北京女排背水一战争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 明晚7时30分,北京雅鹿女排将在主场朝阳体育馆迎来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战斗。目前北京队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只有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上海队,才有晋级的可能。面对压力,主教练林榆廷表示,队伍不会想得太多,而是要轻装上阵,力争发挥出水平。

  目前,北京雅鹿正心无旁骛地在四块玉基地进行备战。林榆廷认为,虽然前一段时
间队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随着国手的回归,北京队的实力大增。两场漂亮的胜利,让队员们找回了信心,现在整个队伍状态非常不错,尤其是士气很高。他透露,尽管冯坤的腿伤不轻,但她还是会带伤坚持上阵。据了解,冯坤目前的主要问题是膝盖积水比较严重,本着对队员负责的态度,北京队支持她去进行手术治疗,具体时间,可能是在明天的比赛结束后。

  与上海一役将决定北京队能否进入B组交叉赛,林榆廷坦言:“如果队伍打不了交叉赛将会非常可惜,因为少打几场比赛意味着少了不少锻炼的机会。而且,如果论起真实实力,北京队应该能进前八。”但现在看来,即使战胜上海,北京队的命运还要由

福建队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果来决定。对此,林榆廷并没有考虑太多,他只想尽力带队打好这场比赛,为北京球迷们奉献精彩的对决。“阵容安排不会有太大变化,最重要的是能把队伍自己的水平打出来,我们现在也没有压力,就是踏踏实实训练,认认真真打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