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巡回总决赛抽签揭晓 中国男双首轮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今日上午,本年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福州揭开战幕。从昨日公布的抽签结果来看,中国男双组合王励勤/陈玘首轮将接受严峻的考验,他们的对手是上海世乒赛男双亚军德国名将波尔/苏斯。男、女单打选手马龙、张怡宁首轮可望顺利过关。

  在本次赛事的全部四个项目中,中国队每项仅有一个参赛名额。从已经揭晓的抽签
结果来看,小将马龙在男单首轮面对德国不太知名的选手弗兰兹,可望顺利过关。如果获胜,他在1/4决赛中将对阵法国老将希拉和韩国选手吴尚垠之间的胜者。

  国外男单选手首轮对阵也颇具看点,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将迎战比利时老将塞弗,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对阵

罗马尼亚的克里桑,奥运冠军柳承敏则遭遇同胞林载铉。不久前刚夺得比利时男子世界杯冠军的德国名将波尔将与2002年总决赛男单冠军庄智渊较量。

  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张怡宁处在上半区。首轮张怡宁的对手是德国老将沃西克,她有望轻松获胜。张怡宁在1/4决赛可能有恶战,她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文炫晶或是难缠的削球手金景娥。如果张怡宁闯进半决赛,她的对手可能是下半区的中国香港选手林菱或新加坡的李佳薇。

  中国男双选手王励勤/陈玘签运有些不佳,首轮他们即遭遇本次比赛的最大对手德国名将波尔/苏斯。在今年的上海

世乒赛上,这对德国组合在击败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后闯进决赛,在决赛中被孔令辉和王皓以4∶1的比分击败。女双比赛中郭跃/郭焱首轮的对手是高军/沈雁飞这对跨国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