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喜欢梁朝伟类型的男生 忍不住爱看鬼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九球天后”潘小婷做客新浪,与网友敞开心扉聊自己打球的故事。潘小婷最初是学习打斯诺克的,后来一次九球比赛的冠军使她改打九球。

  网友:窈窕淑女,君子好裘,你的容貌和你的技术,已经足以让很多男士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我也不例外,我喜欢台球,更喜欢你。

  主持人 : 生活中会不会有很多人追你?

  潘晓婷 : 现实生活中很少,但是我会收到一些慕名来的礼物或者信件,或者什么东西。好象现实生活中他们会觉得我不太好接触。

  主持人 : 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并不好接触?

  潘晓婷 : 因为我比较怕我爸(笑)。

  主持人 : 未来男朋友得先过老丈人这一关?

  潘晓婷 : 那是肯定的。

  主持人 : 是你父亲先替你把关。

  潘晓婷 : 先我看着顺眼,再让父亲把关。

  主持人 : 大家想知道什么才是晓婷看得顺眼的男生?

  潘晓婷 : 这个暂时没有想过,我爸也总是在说我现在不是考虑这个时候,应该再过两年,等我再出一些更好的成绩。

  主持人 : 很多人想知道像晓婷这样的女孩子是不是喜欢男生更呵护一点的感觉?成更数一点?

  潘晓婷 : 应该是成熟一点。

  主持人 : 我曾经看到报道,有说你蛮欣赏梁朝伟那种个性,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子?

  潘晓婷 : 应该是说这种类型的,其它再深一层没有想过。

  主持人 : 平常这方面了解比较少,也没有时间考虑这些东西。晓婷跟父母关系这么好,每次出国比赛或者逛街的时候会给父母带一些小东西?

  潘晓婷 : 会带,因为我父亲喜欢袜子,妈妈喜欢小饰品或者发卡,我妈妈喜欢裙子,如果有合适的我会选择一些。

  主持人 : 你爸爸妈妈喜欢的东西一个在脚底下,一个在头顶上。女儿是妈妈的贴心的棉袄,可心的女儿对父母来讲是非常骄傲的事情,你父母以你为傲吧?

  潘晓婷 : 应该可以这样说,他们也知道我很辛苦,也是非常宠着我的,我也是偶尔会跟爸爸妈妈撒娇一下(笑)。

  主持人 : 有没有想过做一个网站跟朋友有更多的交流?

  潘晓婷 : 应该会有,但是看安排,在策划。

  网友(我不喜欢孤单) : 你男朋友是打球的吗?

  主持人 : 问了很多遍。

  我想这个潜台词好象是特指某个人,比如我们前一段时间知道小辉是在北京拿了公开赛的冠军,很多人都称你们,虽说你们打的球并不一样,但都称你们是金童玉女。

  潘晓婷 : 我想借这个机会为澄清一下,没有像报道上面说的那么复杂、夸张。我跟小辉年龄差距很大,他把我当姐姐,我把他当弟弟,我们偶尔交流一下比赛经验。当然他现在发展也是非常好,我不希望这些过多的谣言会影响他的训练。当然我自己也不例外,我当然有一个新的目标,他的目标世界冠军,我们都是冲着一个同样的目标去进步,去努力的。所以我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们的比赛。

  主持人 : 作为旁观者的浩江对这个谣传是不是也有批驳的想法?

  任浩江 : 不知道这些网友真正的是怎么想的,完全不可能的这件事,所以说这句话出来的时候,看上去也是很气愤的,所以说我希望一些媒体、记者,大家还是从

台球运动推广发展这个角度多去想一想。

  网友:我 听说你以前特爱听

鬼故事

  潘晓婷 : 有这回事(笑)。

  主持人 : 是不是特胆大?

  潘晓婷 : 也不是特胆大,越害怕越想听。

  主持人 : 恐怖片和恐怖故事,明明知道看完会毛骨悚然,但是忍不住看下去,你完了晚上会睡不着觉?

  潘晓婷 : 会睡不着觉,要不然很多人一起看,跟朋友在外面比赛的时候,可能一些女孩我们会在晚上挤在一个房间里面看,看完之后都不敢走,都坐一个房间里面,而我是抱着枕头捂着眼睛去看的(笑)。

  网友:你那辆酷派的车也是很风光、有名。很多人都知道你是非常快车的。

  潘晓婷 : 应该是这样,有一次我的经纪人帮我拿一本书,时尚杂志,包括

化妆品还有服饰,当时她让我好好看一下流行趋势,我看的时候,翻了一遍,发现一辆凌志跑车,我当场叫出来,她当时过来的时候,愣住了,你跟一般女孩子不一样,我让你看服饰、化妆品,你居然跑去看车,而且只有这一张画面,只有这一页有车,自己当时没有想到自己的反应怎么会那么强烈。

  主持人 : 这个时候你已经开车体会到驾车乐趣,还是女孩子被这种绚丽的外表所震撼了?

  潘晓婷 : 那个时候已经开车了,已经驾车,我当时应该是从心里就特别爱车。

  主持人 : 而且我看报道你是特别喜欢开快车,喜欢飙车。

  潘晓婷 : 当时是趁他们在车上睡着的或者不在车上的时候快开一点。

  主持人 : 是喜欢那种速度的感觉?

  潘晓婷 : 企事业不是,因为它提速非常快,加上有时候跑的很高的时候就没有太大感觉,我也不知道跑那么高。

  主持人 : 看仪表盘才霍然知道已经超过两百。

  潘晓婷 : 还没有超过两百,没有跑过长途。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