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几分钟就迷上了超女 短信还没发就结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九球天后”潘小婷做客新浪,与网友敞开心扉聊自己打球的故事。潘小婷最初是学习打斯诺克的,后来一次九球比赛的冠军使她改打九球。

  主持人 : 在我们看来九球台子不会很大,一局比赛时间不是特别长,感觉好象并不是一个特别让人疲劳,不像其它的球类比赛,在场上来来回回跑,不是特别累,你一天打
下来,是非常疲劳的吗?

  潘晓婷 : 除了身体上疲劳,精神非常疲劳,需要动脑,1号打完了,2号什么角度,3号怎么样,像下围棋一样,但是围棋不用动,这个是要走的,一天走下来路程也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 : 能告诉我们有什么缓解自己方式?

  潘晓婷 : 比如我会选择按摩,或者听音乐放松。

  主持人 : 比较喜欢谁的歌?还是某种音乐?

  潘晓婷 : 我是阶段性的,也算是流行音乐多一点。不太稳定,有一段时间或许是喜欢一个个性的,另外一段时间就换,换口味了(笑)。

  主持人 :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女孩子,之前一段时间超女很红也是为这个风靡很长时间,你的岁数也会喜欢这些吗?你看了吗?

  潘晓婷 : 其实一开始我没有看,那天我跟妈妈在南京路逛街的时候,7:30左右,我听到一帮女生说 ,现在7:30马上要演

超级女声,我要赶紧回家看。欧当时特吃惊,真的有那么火吗?当我跟妈妈回到球馆的时候已经开始了,那个时候是决赛,当时球馆围了不少人在看电视,而且就是超女那个台,我就找了一个位置坐那看了一会儿,结果我跟我妈都迷上了(笑)。

  主持人 : 我不知道你比较支持谁,是“凉粉”还是“玉米”?

  潘晓婷 : 我是笔迷,我妈是玉米。

  主持人 : 场下不打架吗?

  潘晓婷 : 不打架,我们场下互相交流经验。

  主持人 : 给她们发过短信吗?

  潘晓婷 : 还不来得及发呢已经结束了,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发就结束了。

  网友:你觉得现在对于女性的选手而言,不管是从任何一个项目,好象大家都会牵扯到娱乐圈或者娱乐明星,晓婷长的这么漂亮,风度又这么好,有没有想过涉足电影界?

  潘晓婷 : 这个我暂时没有想过,马上明年这么多赛季需要我去准备,我觉得其实这个东西,我也不是特别抗拒,如果以后有机会,可以,我可以考虑,但是现在偶尔会做一下基金会的一些慈善的公益活动。

  主持人 : 能给我们谈谈你明年比赛的计划吗?

  潘晓婷 : 明年的比赛就是WPBA的职业巡回赛,大概国外有七站左右,因为我是第一年打这个比赛,所以我要打资格赛,资格赛加起来最少要14场比赛,但是我不一定七站巡回赛都会参加,可能选几站。另外明年还有台北的比赛。

  主持人 : 明年的比赛都会你一个人在跑吗?

  潘晓婷 : 基金会那边有安排助手,助理。

  主持人 : 我想知道一个人在国外比赛的时候,会感到孤独吗?会打电话跟父母、朋友交流过?

  潘晓婷 : 因为我不经常出国,应该会比较孤独,打电话会比较少。

  主持人 : 可以上网聊天。

  潘晓婷 : 我觉得打球又保持一个动作,如果是说上网在线,打字又需要保持一种东西。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