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六城会执委会下周全面开工 重点抓好比赛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48 长江日报

  本报讯昨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执委会在市体育局举行了集中办公动员大会:从12日开始,执委会办事机构前期工作人员将开始集中办公。此举标志着,六城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全面、高效展开的新阶段。

  目前,六城会执委会已先期成立了执委会办公室、竞赛部、

  场馆建设部、资源开发部和大型活动部等“一室四部”办事机构,并从省直、市直、武汉体院等有关单位精心挑选了99名专、兼职工作人员,于下周正式进驻市体育局,进行集中办公。

  下一步,先期成立的执委会各办事机构将进一步细

化工作职责,层层分解工作任务,重点抓好比赛训练场馆建设、竞赛管理人员和裁判员培训、参赛备战、开幕式的策划实施、资源开发、宣传发动等方面的筹备工作。(龚跃翔 高崇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