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女手世锦赛中国仅排第五 小组出现还有多大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八日电 二00五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了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队二十九比三十五不敌克罗地亚,目前一胜两负仅积两分排名第五,小组出线形势严峻。

  中国与克罗地亚队今日上半场比分咬得很紧,中场结束时中国队仅以十六比十八两分落后。易地再战,中国队虽然打得很顽强,但始终没有将比分追上反而让对手拉开了分差
,最终以二十九比三十五落败。

  由于同组的日本队昨天仅一分小负克罗地亚,今天大胜乌拉圭,虽然与中国同为一胜两负积两分,但名次排在中国队之前列第四。

  同组的东道主俄罗斯队在击败荷兰队之后,已经三战全胜积六分率先获得了进入下一轮的资格。

  

中国队如果想要进入下一轮,必须取得小组前三名。目前除了俄罗斯队提前出线外,积四分的克罗地亚队还有一场对阵乌拉圭,全取两分获得另一个出线席位也问题不大。而同积四分的荷兰队剩下两场比赛分别对阵日本和中国,只要取胜一场即获得出线权。而中国和日本则必须两战全胜方有机会晋级,因此可以说两队都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明天比赛将休战一天,九日中国队将迎战同组最弱的对手乌拉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