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奥运徽宝典藏版现身 13日起全球限量发售2008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00 华商网-重庆时报

  经北京奥组委批准授权,由北京工美集团艺术大师制作的“北京奥运徽宝典藏版”将于13日起面向全球限量发行2008方,每方售价5.6万元人民币。这是记者从7日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介绍说,北京奥运徽宝———篆刻着北京奥运会会徽的玉制印章共有两方,一方已由国际奥委会永久收藏于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另一
方则被首都博物馆收藏。为了满足公众对奥运徽宝收藏的愿望,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工美集团此次特推出北京奥运徽宝典藏版。

  据

北京奥运徽宝主设计师郭鸣介绍,此次限量发售的奥运徽宝典藏版以北京奥运徽宝为母体,按其二分之一大小制作而成,且同样以新疆和田青白玉为材料。每方奥运徽宝典藏版都有唯一编号,并附有北京市公证处限量发行公证书、国家级检测站鉴定证书和奥运特许商品防伪标签。

  郭鸣透露说,制作奥运徽宝典藏版原材料损耗非常厉害,平均每15公斤原料才能制作出一方,且制作一方徽宝大致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

  袁斌表示,由于号码意义非凡,编号为0001和2008的两方北京奥运徽宝典藏版暂时不出售,今后将视市场需求再作安排。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