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王杯帆船赛第三天 中国新浪号再受小挫获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泰国普吉12月7日电 特派记者贺遐报道:运气再次与中国帆船队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在今天进行的“泰王杯”帆船赛第三天的比赛中,由于整个比赛过程中前帆一直未能完全展开,中国队最终第五个撞线。

  早晨普吉岛有风,这样的天气是非常适合帆船比赛的。有了这样的天气做保障,中国队的队员们信心十足,希望借势取得良好的成绩。但有了好心情的中国队似乎还是缺乏一
些好运气,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前帆一直未能完全展开,这样的开局直接影响了中国队今天的成绩。最终,中国新浪号第五个冲过了终点。昨天的比赛,就是由于突然的变故导致成绩不佳的。

  赛后中国帆船队副船长罗昭行表示,由于

中国队所使用的帆船是租来的,很多技术参数和帆船特性没能完全掌握,所以比赛过程中多次遇到困难也是在所难免。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是休息日,船员们将利用这个机会对帆船进行进一步的调试,以准备最后两天的冲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