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压力变动力 落后选手频出百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0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2:30,英国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再开五场,目前有四场比赛已经进入了上半场的半程休息,4局比赛过后,已经产生两个百分杆,分别来自迈克尔-霍特(Michael Holt)和巴里-霍金斯(Barry Hawkins),其中巴里-霍金斯打出的136分是目前英国锦标赛电视直播比赛中的第二高杆。

  两个百分杆出奇的相似,两人都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将压力转换成了动力,在第
三局爆发,打开局面。

  迈克尔-霍特今天的对手是两次英国锦标赛冠军、两次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威廉姆斯是最近几个赛季斯诺克界的代表性人物之一,1999年至2004年间世界排名一直保持在前两位,仅仅是在上赛季发挥欠佳,才跌到了第9的位置,不过他在上赛季最后一项职业排名赛世界锦标赛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个满分杆147分,还是证明了这位30岁的老将状态已经开始回升。本赛季第一项排名赛大奖赛中,他首场比赛就3-5不敌弗盖里-奥布赖恩(Fergal O'Brien),仅仅获得了450分的积分,现在的排名已经掉到了22位。今天的比赛,他势在必得,开场之后威廉姆斯就连续策动攻势,并且率先拿下两局。在威廉姆斯这种强大的气势下,霍特潜能也被激发出来,第三局比赛没有让威廉姆斯获得任何机会,一杆111分追回一局。局间休息时,霍特1-3落后,不过霍特的状态和信心已经打了出来,后半程的比赛值得期待。

  德国公开赛冠军、大奖赛中闯入四强并且拿下单杆最高分奖的巴里-霍金斯,今天又在英国锦标赛中有不俗表现。对阵乔-佩里(Joe Perry)的比赛,他还没有找到状态的情况下就连丢了两局,0-2的局面也让霍金斯很快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强大的火力再次发威,第三局一杆136分成为目前电视转播比赛中的第二高杆,这杆百分杆也位霍金斯打开了局面,第四局比赛他又顺利拿下,局间休息时,霍金斯与对手2-2战平,他的后半程应有更好大的发挥。

  截至发稿时,后半程的比赛已经全面展开,这两位打出百分杆的选手值得重点关注。(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