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中国举重队冬训大幕拉开 陕西多名将士进京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国家举重队的冬训大幕即将拉开,我省多名将士都将进京参加冬训,他们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学习国家队训练及管理上的先进经验。

  本次集训目标直指2008年奥运会,共有来自全国的90名选手参加,冬训时间为4个半月,明年4月30日结束。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举重部昨天向各地方队下达了集训通知书,省重竞技中心初步选拔了杨柳、易方、叶宾等5名队员及两位教练。据省重竞技中心主任张
敏介绍,之所以选派教练到国家队参加冬训,主要是希望能让教练和运动员都从国家队学到先进经验。

  本次冬训的阵容依然是以老带新,女将共50人,男选手有40人。张国政、吴美锦、石智勇、刘春红等名将均榜上有名,而在东亚运动会后宣布退役的雅典奥运会冠军陈艳青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