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英锦赛亚洲球王逞威 上演单杆百分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7:3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6时,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第1、2、7、8、9场结束战斗。乔-斯威尔下半场直落4局,总比分9-3击败安迪-希克斯。“亚洲球王”瓦塔纳9-4战胜朱-亨利,并且又有百分杆的表演,最后一局瓦塔纳以一杆102分向对手挥手告别。马克-艾伦9-6战胜大卫-格雷。

  斯威尔开局便以一杆79分,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第十局,希克斯在斯威尔严谨的
防守下无所作为,斯威尔凭借一杆52分,再下一城。第十一局,两人一度陷入缠斗,斯威尔首先发难,并且最终以65-29拿下此局,率先抢得赛点。最后一局,希克斯破釜沉舟,大胆常识进攻,果然奏效。不过好景不长,他的进攻只打到19分,斯威尔没有再给对后任何喘息的机会,一杆69分获得胜利。

  瓦塔纳的下半场比赛进行的也很顺利,只让对后拿走了一局。开局,瓦塔纳抓住朱-亨利的失误先下37分,不过自己也出现了失误,把残局留给了对手。亨利并不手软,一杆72分拿下了自己再下半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胜局。第十局,两人展开了防守大战,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瓦塔纳52-45艰难胜出,位整场比赛奠定胜局。第十一局,瓦塔纳用单杆36分粉碎了亨利的单杆32分,总比分7-4领先亨利。第十二局,瓦塔纳打处单杆56分,如此出色的发挥让老将亨利被落下的越来越远。最后一局,瓦塔纳一鼓作气,单杆102分结束了亨利的英锦赛之旅。

  马克-艾伦与大卫-格雷的下半场比赛进行的有惊无险,艾伦4-3险胜格雷一局,总比分9-6晋级32强。上赛季英锦赛亚军格雷下半场一开始就向艾伦发起猛攻,凭借单杆50分和48分,连下两局,把比分扳为5-5平。IBSF世界锦标赛冠军马克-艾伦怎肯坐以待毙,经过努力他又重新掌控了比赛。第十局和第十一局,艾伦凭借单杆78分和79分,再次将比分超出为7-5。格雷没有轻易放弃,第十二局关键时刻的40分,又将比分差距缩小。最后两局,两人的竞争十分激烈,不过还是艾伦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强,凭借单杆76分和40分,9-6跨过格雷挺进32强。

  另外,迈克尔-霍特反败为胜,9-8险胜里基-沃顿。马克-金9-4轻松战胜瑞恩-德伊,并且再最后三局比赛连续打处单杆82分、78分和70分。首轮比赛只剩下奈杰尔-邦德和戴夫-哈罗德的比赛,将再今晚进行。今晚还将进行9场第二轮的比赛。(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