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国手急需教练 王楠孔令辉想执教鞭还没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2:3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孙璐) 原男队教练施之皓到女队当了主教练,刘国梁好似少了一个左膀右臂;而原女队教练韩华到女二队当了主教练,陆元盛还没有安排工作,女一队的教练也突然变得十分紧俏。昨天蔡振华透露目前国家队教练员的危机大于运动员危机。

  有媒体称老队员王楠、孔令辉、秦志戬都递交了兼任教练的申请书,但是昨天刘国梁表示并没有收到他们口头或者书面的申请报告。

  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认为国家队教练确实需要新鲜血液来补充,而王楠、孔令辉、秦志戬在乒乓球上所取得的成绩说明了他们是乒乓球人才,具备了一定的条件。当教练是他们三人的选择,但是还没有确定,要想成为国家队的教练,还要经历更大的考验。现在队里在考虑这个事情,但是离最后任命还有一段时间,或许有人能够当选,有人可能去深造,有人可能落选。

  新当选的两位主教练表示自己的教练班子不会有大的调整,但是会吸收新教练加盟,但是具体的变动要等到冬训后才有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