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难挡热门俄罗斯强大攻势 女手世锦赛中国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1:31 新浪体育
难挡热门俄罗斯强大攻势女手世锦赛中国首尝败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圣彼得堡消息,2005年女子手球世锦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20比36不敌夺冠热门俄罗斯队,遭遇到了本次世锦赛的首场失利。

  中国队所处在A组中东道主俄罗斯是夺标大热门,中国队在雅典之前也曾多次与之交手,尚未取胜过;在一周前的挪威四国邀请赛上两队雅典奥运后首度交锋,中国队还是以13分的劣势败下阵来。比赛开始之后俄罗斯队果然气势逼人,中国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和对手周旋,不过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中国队的防线很快被突破,上半场竭尽全力的中国女手依然以9比16落后。

  昨天中国队曾凭借体力优势在下半场发起反攻,33比27战胜

日本队取得开门红。但是这一优势在俄罗斯队勉强却不复存在,下半场主动权依然牢牢掌握在东道主手中,虽然李薇薇、张枝青等率领中国队奋力反击,但是终因实力相差悬殊,下半场11比20再丢10分,最终20比36败下阵来。俄罗斯则继昨天43比16大胜乌拉圭之后取得了两连胜,高居A组积分榜榜首。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首轮险胜老牌劲旅克罗地亚的荷兰队乘胜追击,29比8血洗乌拉圭,同样迎来了两连胜;B组中首轮击败奥运亚军韩国的斯洛文尼亚攻击力也很惊人,41比13大胜

澳大利亚28分;C组整体实力出众的德国队凭借稳健的发挥,34比27力擒奥地利,向出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