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奥沙利文卫冕联盟杯冠军头衔 为自己30岁生日添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24 我的台球网

  英国当地时间12月4日晚,奥沙利文在曼彻斯特卫冕了他的联盟杯冠军头衔。12月5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就要过30岁的生日,联盟杯卫冕成功,并且给亨得利剃了光头无疑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距离上赛季奥沙利文在联盟杯半决赛中,6-0横扫马克-威廉姆斯,才仅仅过了7个月。

  在联盟杯的资格赛上,奥沙利文总共拿下了27局,有10个百分杆。如此出色的成绩
让奥沙利文在本次的联盟杯上一共赢得了98000英镑的奖金。“在联盟杯里打比赛总是感觉很好,无论你走到哪,都会有一大群热情的球迷。无论获得任何比赛的优胜,对我来说是成功的,因为我无法确定属于我辉煌的日子会在哪一天结束。”

  “如果亨得利发挥正常,比赛打得可能会十分接近,也许他也会给我剃光头。”

  自信满满的奥沙利文在半决赛中就打破了纪录,在与戴维斯的比赛中,他打出了4个百分杆,5-3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奥沙利文已经在之前12个决赛中,赢得了8个冠军。在这次的决赛中,奥沙利文碰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亨得利。奥沙利文首局以一杆97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他清台后险胜亨得利2分。之后,亨得利的失误频繁,精力不集中。

  “那一晚令我尴尬,似乎我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错误的。”亨得利赛后承认。半决赛中,亨得利曾以5-2击败中国公开赛冠军丁俊晖。“我与丁俊晖的比赛其实打得不好。我想,在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我可能会打出好状态,但事实是我的发挥糟糕极了。”

  奥沙利文已经得到了34个职业比赛的冠军头衔,从1997年开始,奥沙利文已经5获联盟杯冠军。“获得排名赛冠军才是最好的奖赏,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一定会在英国锦标赛上有出色发挥的。”(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