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女乒昨为夺冠庆功 济南时报送上山水风景国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26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5日讯(记者 王兴步 李夫杰 阎珍珍)今天下午,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在训练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功会,庆贺本赛季鲁能乒乓球女队首次夺得乒超联赛冠军。本报为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送上了一份贺礼——山水风景国画:《风景这边独好》。

  由功勋级教练孙鼎顺挂帅,李晓霞、彭陆洋、李佳和姜华王君四员猛将组成的鲁能乒乓球女队,本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所向披靡,连续15场比赛保持全胜,提前三轮登上冠军
宝座。由彭陆洋、李晓霞等组成的山东女队,勇夺第十届全运会女双金牌和女团银牌。为此,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在今天下午举行庆功会,各界代表与冠军功臣进行近距离交流,分享夺冠喜悦。四位冠军队员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夺冠历程,彭陆洋、李晓霞和她俩的启蒙教练陆洪珠现场回顾了当年学球时的难忘经历。

  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培林、省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和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康梦君表示,希望李晓霞和彭陆洋在未来的国际赛场上再立新功,力争进入2008奥运会

中国队阵容,为山东父老乡亲争光。最后,李晓霞、彭陆洋等人带领鲁能女队的小队员,高唱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作为庆功会的结尾。

  庆功会上,本报总编辑尹波把著名画家盛洪义精心创作的国画《风景这边独好》,作为本报庆贺鲁能乒乓球女队夺冠的礼品,赠送给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董健。董健向本报回赠了一面签有鲁能乒乓球队队员和教练名字的队旗,并对本报创刊十周年表示祝贺。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与济南27中建立了互助合作关系,鲁能队总教练尹霄还被该校聘为名誉总教练。庆功会上,校长张德云代表全校师生,把一件精美的工艺大鼎赠送给俱乐部,上书八个大字:紫气东来,盛不可挡。以此祝愿鲁能俱乐部越来越发达。山东电视体育台总监马俊则向鲁能女队赠送了别致的水晶成功鼓。

  本次庆功会同时也是山东电视体育台《看球时间》的特别节目,将于本月12日21:25和19日21:25分两次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