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超级大回转 奥地利女将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高山滑雪世界杯加拿大阿尔宾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奥地利人迈斯尼策尔,费切巴赫,多夫迈斯特包揽了女子超级大回转比赛的前三名。前世界冠军迈斯尼策尔以1分21秒73的成绩夺冠。

  32岁的迈斯尼策尔是1999年世界杯的冠军,她37次登上世界杯的领奖台,7次赢得速降赛的冠军。“我长久以来的目标就是能够赢得一枚奥运会的金牌,但是我知道在我去都灵
之前还需要做充分的准备。”迈斯尼策尔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明年二月的意大利。

  年仅20岁的小将费切巴赫在北京时间12月3日加拿大的莱克-路易斯站的比赛中,以1分49秒33的成绩夺冠。今天她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二。“能够在像米夏埃拉和亚历山德拉这样伟大的冠军之后登上这个领奖台我觉得非常的自豪。”费切巴赫说,“希望我的职业生涯将来也能和她们一样辉煌。”

  高山滑雪

世界杯女子项目的下一站比赛将于周五移师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阿斯蓬。(暖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