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会供应商计划将在本月中旬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汪涌、高鹏)北京奥运会供应商计划将在本月中旬正式启动。

  北京奥组委在5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透露了供应商计划的准备情况。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赞助商处处长李志全介绍说,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正在有序进行中,其中赞助计划的最高级别“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征集工作已基本结束,已有10家国内外企业
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计划的第二个级别“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的征集工作也取得了可喜进展,已有6家企业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赞助商。

  李志全介绍,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的第三个级别“北京2008年奥运会供应商”计划,将在本月12日正式启动,北京奥组委将开始征集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

  他透露说,有兴趣的企业可以通过向北京奥组委提供现金、物资和服务等形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供应商”,并可获得相应的回报。由于赞助金额要大大低于前两个级别,因此预计会吸引更多的企业获得利用

北京奥运会进行营销的商机。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供应商赞助计划涉及的领域广泛,类别众多。原则上,除已经销售给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和北京奥组委赞助商所属的行业和产品类别,以及不适应进行奥运赞助的行业类别,如烈性酒、香烟外,其他行业均可成为供应商的潜在类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