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俄罗斯游泳池顶棚坍塌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5日电据俄罗斯媒体5日报道,在彼尔姆边疆区丘索沃伊市游泳馆顶棚坍塌事故中遇难的人数已升至14人,其中包括10名儿童。

  事故发生在4日下午,事发时约有30人在游泳馆内。据悉,坍塌面积达100平方米,坍塌物覆盖了游泳池70%的面积。彼尔姆边疆区的政府官员认为,游泳馆顶棚坍塌可能与日前当地普降大雪有关。

  这是近两年来发生在俄境内的第二起游泳馆顶棚坍塌事故。2004年2月14日,莫斯科德兰士瓦水上乐园的玻璃屋顶突然坍塌,随后一面墙壁也发生倒塌,造成28人丧生、110多人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