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障碍赛 意大利老将夺个人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大回转比赛在美国科罗拉多继续进行,意大利30岁的老将罗查以两次组合成绩1分51秒72赢得自己个人第一个世界杯滑雪赛冠军,去年的世界冠军本尼-兰齐和在周六比赛中取胜的美国选手米勒都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没有成绩。

  奥地利选手本尼-兰齐在第一轮比赛中领先,第二轮比赛他最后一个出场。可能由于
压力太大的缘故,兰齐的比赛中失去了节奏,并且错过了一个旗门。根据大回转比赛规则,错过旗门算犯规比赛没有成绩,兰齐也因此失去了问鼎的机会。在周六比赛中夺冠的美国人米勒在第一轮比赛中犯了和兰齐同样的错误,没有成绩使得他没有资格参加第二轮比赛。

  冠军罗查赛后说:“我对自己今天表现很满意,第一次夺冠的感觉很好。我希望能把自己的状态延续到明天的都灵冬奥会上。今天比赛的条件不是很好,雪和风都很大。我想我今天的胜利有一点运气的成分,这对我以后的比赛很有益处。”

  罗查今天夺冠的成绩事1分51秒72,法国选手蒂索在第二轮比赛中滑出了今天的单轮最好成绩,最终他以1分52秒5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美国选手里格落后蒂索0.02秒名列第三。(雪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